被傷過的痛絕對加倍奉還!這3個星座女就是渣男剋星 惹到她們下場奇慘無比 

▲▼星座,愛情,渣男。(圖/翻攝自PAKUTASO)

▲愛情令人盲目,有時會讓人誤把渣男當真愛、被傷透了心,有些星座女選擇默默療傷,有些則是絕不會讓渣男好過。(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張芳瑜/綜合報導

近來,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女生發文控訴男方多次背叛,是個愛情渣男,網友幾乎一面倒,為女生抱不平。前陣子熱播的韓劇《夫妻的世界》中,超渣男主角的行徑也讓人氣得牙癢癢,觀眾都期待女主角能成功復仇,收視屢創新高。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子才能夠制得住這些渣男呢?《星座好朋友》整理12星座女當中的渣男剋星前三名,一起來看看榜單吧!


金牛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人以為金牛女性格溫吞,其實在愛情裡,金牛女會為愛付出很多,但她們也不惜為愛毀掉一切。要是金牛女發現另一半是渣男,她們就會啟動「精打細算」的個性,先盤點清楚自己的損失,然後五倍十倍地向渣男討回來。渣男想逃?門都沒有!金牛女只要鎖定目標,就絕對不會輕易饒過對方,一定要搞得渣男沒有一天好日子過才可能罷休。

獅子女

獅子女既驕傲又愛面子,怎麼可能容許被渣男欺騙感情,那實在是太丟臉了,自己絕對不能成為別人眼中失敗的母獅子。她們會先假裝沒事,讓生活一切如常,但檯面下早已動用心機和人脈,要在渣男不知不覺的時候,將他所有爛渣行為昭告天下,就是要讓渣男身敗名裂。

天蠍女

天蠍座其實是俠女性格,平常要是路見不平就會拔刀相助,別人有難不會坐視不管,當不公不義輪到自己頭上那當然更不用說。天蠍女若是遇上渣男,才不會當個吃虧怨婦,她們不怨天怨地,而是會把怒火全部爆發出來,動手也是很有可能的事,就是要給渣男一個永生難忘的教訓、徹底報復對方才解氣。

超好康!買卸妝膏送防曬乳,再賺1000元東森幣►►►

卸妝膏神好用!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