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典接氣象局長、許鉦漳接公路總局長 林佳龍支持將報行政院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有望升任局長。(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已於5月20日開始,行政內閣也有部分人事異動。交通部長林佳龍留任,政務次長黃玉霖則卸任,職位由公路總局長陳彥伯接任,公路總局副局長許鉦漳代理局長。另外氣象局長葉天降也已退休,由副局長鄭明典代理局長。林佳龍今日表示,支持兩人升任局長。

▲▼公路總局副局長許鉦漳。(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路總局副局長許鉦漳有望升任局長。(圖/記者賴文萱攝)

交通部人事部分變動,林佳龍昨日宣布,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升任局長,得到觀光業界肯定,許多業者紛紛獻上祝福,也表示很開心由張錫聰升任局長。

針對公路總局長一職,林佳龍則表示,已約談許鉦漳,支持由他升任局長,將向行政院上簽真除案。氣象局長也因原局長退休而懸缺,林佳龍表示,同樣支持由鄭明典升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