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霸王餐!2男「口含碎玻璃」裝受傷 成功讓火鍋店老闆賠錢

為了吃霸王餐!2男「口含碎玻璃」假裝受傷 火鍋店老闆慘賠錢。(圖/翻攝自微博/上海黃浦)

▲2男為了吃霸王餐,竟然口中含碎玻璃。(圖/翻攝自微博/上海黃浦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上海市上海黃浦區2名男子為了吃免費霸王餐,竟然「口含碎玻璃」跑去餐廳用餐,假借餐點中有玻璃來向商家索賠,連日來造成多家餐廳業者受害,如今伎倆終於被識破,涉嫌詐騙罪被警方移送法辦。

《澎湃新聞》報導,無業的沈姓男子因為手上沒錢,便想出用碎玻璃去餐廳吃霸王餐的方法,這樣不但能免費吃到一餐,還能要求店家賠償,便夥同也是無業的陶男一起犯案。2人發現玻璃顏色與有機綠豆苗顏色相近,便專門挑有提供豆苗的火鍋店犯案。

2人成功騙取多家火鍋餐廳後,由於這些餐廳的豆苗供應廠商都是同一家,供應商一直接到投訴察覺有異便展開調查,結果發現2人手法後立即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很快鎖定沈男與陶男身份,2人到案後坦承罪行,目前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