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版本」隱藏吃法!3種清爽混搭 網讚雞塊+沙拉:罪惡感減少

▲▼麥當勞之戰。(圖/記者謝盛帆攝)

▲原PO用麥當勞兒童餐做出好幾種隱藏吃法。(示意圖/記者謝盛帆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台灣只要有人提起吃速食店,多數民眾腦海中第一個跑出來的就是麥當勞,更有人邊吃邊嘗試各種新搭配,解鎖隱藏吃法。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大家會自己改造麥當勞餐點嗎?」分享自己用兒童餐創作了幾個隱藏版菜單,還笑說他覺得兒童餐餐點選擇蠻多的,通通都可以變成搭配素材。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常常在PTT看到麥當勞餐點創意搭法,像是「薯條去鹽沾玉米湯或冰淇淋,就可以分成兩派忠實粉絲」。接著說最近天氣變熱,他沒什麼胃口,加上自己是小鳥胃、吃不多,所以都點兒童餐,也因此創作了幾個隱藏版菜單增加飲食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是「千島沙拉兒童版」,原PO點了4塊雞塊配沙拉和蘋果汁,吃沙拉之前淋上千島醬,上面再放4塊雞塊就完成了,「媽媽也可以這樣搭,逼小孩吃菜。」接著是「薯條佐漢堡」,原PO點了漢堡配小薯和牛奶,並把小薯塞進漢堡夾層裡,「這樣搭有點太罪惡,但我吃的真的是小份量兒童餐XD!」

▲重傳LOGO。麥當勞,麥當勞薯條,薯條,大薯條。(圖/記者黃君瀚攝)

▲薯條塞進漢堡是很常見的吃法。(示意圖/記者黃君瀚攝)

再來是2種混搭,「玉米粒/四季沙拉加入漢堡或鱈魚堡」,原PO第一份餐點了鱈魚堡配沙拉和牛奶,將沙拉的生菜塞進鱈魚堡夾層,笑說這樣就變成「海洋鮮蔬堡」;另一餐則是點漢堡配玉米杯和柳橙汁,讓漢堡一瞬間升級「牛肉玉米堡」。

最後他也直說,「吃漢堡就是要有菜在裡面,吃起來才舒服。認真覺得兒童餐餐點選擇還滿多的,通通都變成我的搭配素材XD!大家有比較喜歡我的哪種搭法嗎?」原PO的吃法也讓其他人直讚感覺很清爽、比較沒負擔,「有肉有蔬菜還不錯」、「麥克雞塊+沙拉,這樣吃罪惡感少一點」、「這種搭配感覺可以吃一下欸!」

除了兒童餐搭配,本站先前曾報導《2種調味變韓式炸雞! 麥當勞員工公開「7大私藏吃法」 網:原來還能加菜》,一名資深員工表示,她在麥當勞工作期間開發了很多隱藏吃法,除了基本款的薯條沾「番茄醬加砂糖」,還有自己調醬料吃「韓式炸雞」、要奶精球&胡椒做出西式濃湯等等,7種組合讓人都超想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