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戀人》李東健離婚趙胤熙! 「僅維持3年就斷開」女兒監護權歸屬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東健和趙胤熙28日突然宣布離婚,短暫婚姻僅維持了3年,6天前就已經到家庭法院進行離婚調解,聲明中沒有談到孩子的監護權。

▲李東健、趙胤熙每每出現在公共場合都很甜蜜。(圖/CFP)

▲李東健、趙胤熙離婚消息震驚韓網。(圖/視覺中國CFP)

趙胤熙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娛樂28日代為發聲:「對我方公司的演員趙胤熙離婚相關消息,在這裡正式公告趙胤熙22日在首爾家庭法院進行離婚調解程序並告知和李東健已經離婚的消息。」據韓媒《DISPATCH》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兩人之間有許多不同之處,在長久討論下做出了慎重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討論過程中李東健和趙胤熙都認為女兒的監護權是最重要的,相關人士進而透露:「最後決定由趙胤熙照顧女兒。」至於夫妻倆的財產分配還在進行中,但就如同他們對離婚是很慎重的,未來也會低調處理全部事項,替這段關係畫上句點。

事實上,李東健曾因和朴芝妍交往引起熱烈討論,最後他們在2016年12月分手,隔年2月底他宣布因《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和女主角趙胤熙產生情感,並在同年5月登記結婚同時宣布女方懷孕的好消息,最後在12月正式升格「女兒傻瓜」的爸爸,怎料這段婚姻卻只走了3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