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晨薰動TJ手術復健順利 自責沒有照顧好身體

▲U18李晨薰。(圖/記者楊舒帆攝)

▲李晨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平鎮高中投手李晨薰連兩年入選U18中華隊,去年年底赴美進行TJ手術順利,粉絲團昨日也傳出李晨薰復健順利的好消息。

去年參加LLB世界賽,李晨薰在冠軍戰繳出完投勝,然後投入U18世界盃集訓期間有傷勢,僅以野手身份上場,返國檢查後為手肘韌帶撕裂傷,經由學校協助赴美動Tommy John手術,由曾為大谷翔平動刀的醫生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操刀,動刀後目前正在復健,他所在復健中心,也是大谷翔平所進行復健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薰粉絲團發文傳出好消息,復健進度非常順利,李晨薰也很努力在訓練。文中也提到,李晨薰對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感到非常自責,但師長、教練、隊友的關心很重要,也有不少粉絲留言想看他重回球場,再飆153公里火球。

李晨薰從高一就展現投球潛力,扛平鎮王牌投手角色,2017年底封鎖受邀來台的甲子園冠軍隊的大阪桐蔭,並陸續幫助平鎮拿下各項大賽佳績,2018年參加U18亞青被日本媒體封為「台灣大谷翔平」,連2年入選U18中華隊,最快球速曾達153公里。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