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小三女醫被扶正…驚覺老公「慣性外遇」! 2年後「淒涼下場」出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近來《新聞挖挖哇》討論焦恩俊與林千鈺2年零互動、但也不離婚,當主持人問到對於此事的看法,眼科醫師黃宥嘉坦言,若換作是以前的她,一定無法理解,但自從她近來看了韓劇《夫妻的世界》,相較之下就會覺得「這樣還好」,「我就是看了那檔韓劇之後,每天都想砸電視。」同時分享身邊有如真實版《夫妻的世界》的夫妻案例。

《夫妻的世界》描述夫妻互相勾心鬥角,主因就是老公在外面有了小三。由於黃宥嘉本身同樣經歷過婚姻挫折,她坦言追劇時,心情上其實「滿撕裂的」。如今她看過這齣戲,再回過頭來看焦恩俊夫婦一事,她的想法也有所改變,「他們不分一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就是沒有壞到需要馬上分開,沒有討厭到需要馬上從身分證把這個名字抹去。」

▲黃宥嘉。(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分享醫院學妹的真實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上,黃宥嘉也舉例,身邊發生有如真實版《夫妻的世界》的情節。她在醫院有一名學妹據傳原本也是小三,30歲且擁有出色外貌,後來被扶正成為夫妻,老公同樣也是醫師,且家世背景不錯、是台中望族,然而但結婚後,該名學妹卻發現男方「慣性外遇」,儘管已經生了2個小孩,老公仍然繼續在外頭偷腥。

學妹因此找黃宥嘉訴苦,並且向對方討教蒐證、爭取監護權等對策,沒想到黃宥嘉認真分析完一輪後,她卻表示自己並沒有想要離婚,而是想等到50歲時希望能夠成為「張忠謀夫人」,一番話讓黃宥嘉忍不住驚呼,「現在的女醫師是這樣嗎?」不過,她仍建議學妹,必須要有非常長遠的規劃,「妳是有美貌,也有一些才華,可是要讓自己變成張忠謀夫人,有這麼簡單的事情嗎?妳還得先遇到張忠謀嘛。」

不過,黃宥嘉表示,該名學妹最後仍在2年內放棄,這段婚姻依舊是悲劇收場,「她還是受不了她的老公去外遇,她還是分開了。」

▲黃宥嘉。(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學妹受不了老公慣性劈腿,最後仍選擇分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