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正妹撞臉IU 曝「學校警衛」神秘小本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豪平日前主持網路節目,來到台北市女子最高學府北一女中,經同學推薦找到一位外表甜美激似國民妹妹「IU」的林海兒。林海兒不僅身材高挑擁有細長美腿,成績更是學校排行數一數二,目前已經考上台大法律系,可說是超級學霸。

▲《漂亮小姐姐》林海兒。(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海兒。(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海兒接受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錄影,並分享讀書方式,像是有很多本「錯題集」,會把錯過的題目都寫在便利貼上,多做複習較不容易再錯第二遍。製作單位還意外發現林海兒驚人的才能,居然能把圓周率背到小數點後300位,展現學霸的超強記憶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漂亮小姐姐》林海兒。(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黃豪平與林海兒。(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此外,林海兒更分享了北一女的趣事,透露學校的警衛伯伯記憶力也是相當驚人,每個學生的名字都記在腦海中,甚至身上還有一個小本本專門記住每一個人的特點, 像是漂亮女生就會用「PG」(pretty girl)來記憶,看來連北一女的警衛都有超強記憶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