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山區巨石崩落! 飯店工程車停路邊...轉眼剩半台

▲近日因鋒面影響,苗栗山區落石不斷,泰安鄉苗62線1處山壁土石崩落,砸毀1輛廂型車,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近日因鋒面影響,苗栗山區落石不斷,泰安鄉苗62線1處山壁土石崩落,砸毀1輛廂型車,所幸無人傷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近日因受梅雨鋒面來襲,苗栗山區降下間歇性大雨,土壤飽和容易造成土石鬆脫,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10公里處,27日下午傳出落石崩落砸中1輛廂型車的意外,造成車輛半毀,幸好無人員受傷,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行經山區時應多多注意路況。

大湖警分局龍山派出所表示,27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苗62線10公里處靠山壁路肩,有大量土石崩落,所長彭文正、警員陳啟瑞立即前往處理;抵達時發現1輛廂型車遭落石擊中右半邊損毀,所幸無人傷亡;另外旁邊的變電箱也被大石砸的歪七扭八,警方立即聯絡泰安鄉公所及相關工程單位派人前往清理落石。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民眾表示,這輛被砸毀的廂型車為附近1間飯店的工程車,員工把車停放在路邊準備到附近施工時,突然土石大量崩落,根本來不及把車移開,大大小小的石塊就將車砸得面目全非,所幸沒有員工在車內,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隨後也在落石地點前後放置交通錐、警戒線、爆閃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被譽為「毛孔吸塵器」

►國道警深夜處理連環撞一半!後方車突追撞 「緩撞車」成功救了22人

►太神!苗栗自小客過彎撞電箱「空翻一圈」落地 3人都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