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戰車老闆很想哭! 還原「2隻4140元」真相遭酸:破店不適合賣高檔海鮮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陸姓網友與朋友兩人到嘉義縣布袋某海鮮店消費,當中點了連同每兩180元「海戰車」在內海鮮共花了7600元,更將照片上傳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質疑「這樣合理嗎?」,該文一出引發正反兩面網友熱議。該海產店老闆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回應,但有網友酸「破店不適合賣高檔海鮮」,老闆再度發文:真的很想哭。

▲▼「海戰車」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

▲女子跟友人到嘉義布袋吃2隻「海戰車」要價4140元,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袋海鮮店「海戰車」價格引發爭議 。(圖/讀者提供)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在嘉義布袋漁港吃「海戰車」,認為價錢太高不合理「我們只有2個人,戰車要4140元」。對此老闆25日在「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澄清,指出在烹飪前有先告知海戰車價錢以及斤兩,消費者同意才處理。

▲▼「海戰車」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

▲老闆貼出估價單,表示消費者有同意價錢後才開始烹飪。

老闆認為,這位小姐的發文已經造成網路發酵,所以要出面澄清「活體海鮮價格本來就很貴」,但由於最後不合乎她們預期所以才發文「在網路上要詆毀一家店很簡單、但是要經營一家店的好名聲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海戰車」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嘉義綠豆大小事)

▲網友酸「破店不適合賣高檔海鮮」,老闆截圖貼文。

老闆澄清文一出造成討論,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28日再度貼出網友批評截圖,只見網友酸「重點是一家破破的小餐館賣這樣子的總價格,他不適合賣高檔海鮮」,老闆發文說「說真的。看到這種留言我真的很想哭、更想知道到底要如何秀下限才會結束!」

根據了解,老饕口中的「海戰車」是極稀有的海底蝦種,屬於蟬蝦科,全身佈滿密毛,體色為暗紅色,產量相當稀少,目前仍無法大規模商業捕撈,必須要人工潛水才能一隻一隻徒手捕獲。「海戰車」頭部的蝦膏味道非常的濃郁,許多老饕甚至認為比龍蝦還要來的美味,故價錢一直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