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雷雨狂炸1小時!3縣市警戒 網驚:怎上班啦?海線雨用倒的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大雷雨炸不停!中央氣象局今天(28日)上午7時48分針對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8時45分止。網友驚呼,「海線雨真的用倒了,不客氣倒得很兇猛」、「高雄這樣到底怎麼上班啦?」

天氣圖。(圖/氣象局)

▲大雷雨炸高雄、屏東、台東。(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雨特報:彰化縣、雲林縣、高雄市、屏東縣

大雨特報: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

▼今晨0時至8時累積雨量圖。(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觀測,屏東縣竹田最近一小時時雨量達77毫米,屏東縣萬丹70毫米,屏東縣麟洛61.5毫米,高雄市旗津58.5毫米。

氣象局對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鋒面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高雄市、屏東縣、彰化縣及雲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台中以北地區及嘉義縣市、台南市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