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80人混戰」揪團人到案:現場脫序行為沒立場約束 推特現況曝光

▲烏特邦主辦人韓大特在27日晚上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有周刊直擊「烏特邦」團體在錢櫃舉辦多人運動,且想要入會還不容易,除了要透過熟人引薦、先參加在錢櫃舉辦的活動,還要填寫姓名、身高以及職業,甚至身材也都要列入自我介紹檔案;活動曝光後,主辦人韓大特也在27日晚上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

周刊調查,要加入烏特邦世界,必須要在推特追蹤留言,注意活動資訊,還要有認識的會員介紹才可加入,先參加完錢櫃的活動之後,才可以加入烏特邦的通訊軟體群組,且加入後要填入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材、職業,甚至「尺寸」也必須明載在個人資料上面。

警方則在事件曝光之後,主動聯繫烏特邦主辦人韓大特,韓大特則是在27日晚上8時許抵達博愛路派出所說明,且頭戴帽T以及口罩進入,主要針對涉犯刑法的部分做說明。

面對警方訊問,表示他只是在網路上找人來參加派對,至於席間發生的性虐、口交等脫序行為,他不知情,也沒立場約束。韓大特也因為舉辦錢櫃趴一夕成為網友搜尋對象,如今他的推特也已經關閉,出現「此帳戶不存在」的字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