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拿大法院裁定「雙重犯罪」成立 孟晚舟引渡美國案將繼續審理

▲▼孟晚舟27日離開溫哥華住處,前往法院聆聽判決。(圖/路透)

▲孟晚舟27日離開溫哥華住處,前往法院聆聽判決。(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當地時間27日上午,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公布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案審判結果。法院認為孟晚舟案符合「雙重犯罪」標準,裁定美國對其指控在加拿大也屬犯罪,因此引渡案將繼續審理。

孟晚舟將留在加拿大參與後續聽證,並等待新的審判結果出爐。孟晚舟27日當天出庭聽取判決。

美國指控孟晚舟涉犯銀行詐欺,並在華為關係企業與伊朗的交易上誤導匯豐,違反美國制裁措施。孟晚舟於2018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此次判決代表引渡聽證將於6月起進入第二階段。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