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邊境擬解禁首波名單!帛琉可望「開放旅遊」 這2國也在討論範圍

(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旅遊業也因此受到重挫,而有部分國家疫情已逐漸趨緩,下一步便是要開始復甦經濟及旅遊觀光產業,而目前仍維持0確診的帛琉可能在低風險國家旅遊政策名單內,紐西蘭與越南也都在討論範圍中,而帛琉則是主動邀請台灣「建立安全旅遊圈」,因此帛琉可望成為第一波放寬旅遊限制的國家。

根據《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受訪時表示,目前要正常出國旅遊還有段很長的路要走,被問到7月旅遊返國是否一樣要隔離,陳時中則表示大部分都要。而指揮中心確實有收到外交部所提出各方需求,目前正研擬如何透過國與國之間的認證來逐步鬆綁邊境管制。

至於目前仍維持0確診的帛琉是否可能出現在首波旅遊返國「不須檢疫」的名單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帛琉釋出善意,主動邀請台灣建立安全旅遊圈,希望外交部與疾管署能盡快研擬計畫回應帛琉。因此,帛琉可能將成為第一波放寬旅遊限制的國家,而紐西蘭與越南疫情也逐漸控制,也在討論範圍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尪遭嗆「娶醜妻騙台灣身分證」!吳鳳老婆吐心聲:網路霸凌嚴重影響心理
網紅搭計程車「台北→墾丁」!上萬元天價司機爽翻:幫我簽名
人夫拐12歲女童「2週摩鐵辦事5次」!他完事送回學校遭師抓包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