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L會外賽人氣大車拼 應援投票送萬元獎品

▲App活動用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所有UBL應援團注意!「大專棒球運動聯賽」本週火熱開打,激烈的會外賽「人氣王投票」也正式啟動,將全台灣超人氣UBL球員通通一網打盡,每人每天一票讓你喜歡的球員稱霸全場,賽內拚球技、賽外也要拚人氣!參加應援團投票有機會獲得萬元等值西雅圖咖啡、中職限量商品!夏日瘋棒球快到《ETtoday新聞雲》參加「UBL年度人氣王」投票去!

經過兩週踴躍募集,總共超過30名代表全台各球隊的人氣王報名,還沒開戰已經聞到火藥味,出現隊友變敵人的激烈戰況!活動小組更因應各校球員積極爭取,宣布延長報名期限,即日起「人氣王募集」與「應援團票選」可以同步進行囉!無論想每天投票給今年最夯的球員,或是想參加人氣爭霸戰的同學,都別錯過拿大獎的機會,十萬元等值IDIEN棒球商品、咖啡、中職限量週邊等你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單三步驟,參加「UBL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年度人氣應援團投票去====

◎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需完成會員註冊及電話認證)

▲新聞雲、星光雲icon。(圖/業務用)

◎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至下方中間欄位「活動」內,點選「UBL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年度人氣王票選」進入活動頁。

▲App會員成就系統使用

◎ 步驟3:
點選「我要參加人氣王大募集」,上傳一張照片、自我介紹(100字內),即可完成報名!

選出你心目中最佳人氣王,投下珍貴的一票,即可完成投票,獲得抽獎機會!

【UBL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年度人氣王大募集】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5月28日(四)11:00起至6月13日(六)23:59止
◎ 活動獎項:人氣第一名獲得新台幣4萬元、第二名3萬元、第三名2萬元等值棒球商品。(詳情請見活動頁)
                        投票有機會獲得萬元等值西雅圖咖啡、蛋捲、中職限量週邊。(詳情請見活動頁)
◎ 得獎公布:6月19日(五)前於《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欄公布中獎名單,且活動小組將會以E-mail通知,請確認登入資料的E-mail正確及有效。
◎ 兌領方式:請於接獲得獎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內回覆基本資料(姓名、電話、收件地址、郵遞區號..等),若未於E-mail得獎後的指定日期內提供上述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