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親授2個混血電眼小妙招 除了美瞳挑色秘訣還有秘密武器!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圖/記者湯興漢攝)

▲昆凌繼服裝品牌後,再度推出自創彩拋品牌「QUINLIVAN」。(圖/記者湯興漢攝、影/記者張毓容、曾怡嘉攝)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人氣女星昆凌憑著精緻混血臉孔和甜姐兒氣質吸粉無數,先前自創的服飾品牌大受歡迎,近日再推出自創彩拋品牌「QUINLIVAN」,還沒上市就因粉嫩吸睛的包裝引發眾多關注。昨日更以一身時髦又俐落的駝色褲裝化身霸氣闆娘出席品牌發表會,分享自己的時尚搭配觀點,《ETfashion》也特別請她公開自己打造魅力電眼的小秘訣,除了美瞳很重要,眼線更是她的秘密武器。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圖/翻攝昆凌IG,品牌提供)

▲昆凌說自己找不到滿意的彩拋,進而有自創品牌的想法。(圖/翻攝昆凌IG)

雖然擁有精緻深邃的混血臉孔,但昆凌依舊與許多女孩一樣,喜歡透過美瞳變化不同風格,從10幾歲開始就試過各種顏色的彩拋,但她發現自己不喜歡過度放大而露白,或色彩過於強烈而顯得突兀不自然的美瞳彩片,因為找不到滿意的彩拋,而讓她開啟自創「QUINLIVAN」的想法。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圖/翻攝昆凌IG,品牌提供)

▲她認為眼神有自信就會有吸引力,而妝容和美瞳都能幫自己增加自信。(圖/翻攝昆凌IG)

一提到美瞳就打開話匣子的她,被問到打造「電眼」的秘訣,她大方坦承笑說「其實我覺得要光用眼睛『放電』很難,但至少眼神要有自信!」所以像很多女生喜歡戴美瞳和化妝,她認為選對適合自己的美瞳和妝容就能幫自己增加自信,眼神一自信就會變得很有吸引力。

對於首次嘗試彩色隱形眼鏡的新手,她也以自己的經驗推薦棕色系最適合入門,「亞洲人的眼珠通常是咖啡色或黑色的,棕色不會離你原本的眼珠顏色差太多,但又會讓你多一點柔和感。」而若是想嘗試像藍色、綠色等較特別顏色又怕突兀的人,她建議選擇美瞳效果有漸層感、較為自然的款式,她也笑說「如果會怕突兀,選 QUINLIVAN 就對了。因為 QUINLIVAN不是主打很顯色,而是要自然地讓眼神有變化,每一款顏色都是從外圈慢慢漸層到眼珠中央,不會說是突然間眼球就很生硬的變成不同顏色,所以這6款顏色我覺得每個人都能駕馭。」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圖/翻攝昆凌IG,品牌提供)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圖/翻攝昆凌IG,品牌提供)

▲比起萌萌的眼神,她自曝自己更喜歡俐落眼神,私下最常戴橄欖綠和岩石灰。(圖/品牌提供)

她更以自己的配戴經驗分享,她會看不同場合和想要營造的風格來挑選當天美瞳色彩,如果想要俐落風或個性感的時候,她就會選擇「橄欖綠」或「岩石灰」,可以把眼神襯得更乾淨俐落,而這2個顏色也是她私下最常戴的;但如果是本身眼神比較銳利,感覺比較兇的人,她很推薦用「花神粉」或「慕斯桃」讓眼神顯得比較柔軟、夢幻一點的感覺。

她也加碼自曝,本來自己以為讓眼神變柔和的「花神粉」可能不太適合男生,但6色都試過的周董戴起「花神粉」讓她驚艷效果意外地還不錯,才發現原來男生也很適合。

▲昆凌混血電眼2妙招換圖。(圖/翻攝IG,品牌提供)

▲因為有大小眼困擾,眼線是她必備的秘密武器。(圖/翻攝昆凌IG)

而想營造自信有魅力的眼神,除了依靠美瞳,昆凌也很重視眼線,如果眼妝只能畫一個部分,一定會選眼線。因為眼線可以幫助調整眼睛眼型,讓眼睛更有神,加上她有大小眼的問題,她會透過把左眼的眼線往下畫一點,讓兩邊眼睛看起來更對稱一些。

►昆凌混搭180萬Boucheron珠寶撐老闆娘氣勢 最愛名牌包加持

►一招變美/昆凌當媽後更美!4招養出人魚線完美體態和發亮少女肌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手機操作兌換1.5倍東森幣超划算!

慕│微美瞳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產品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44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05001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05037號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