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麻煩女」星座男Top 3 !天蠍得不到越愛、第一名超意外

編輯/ 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現在這個世代「公主病」已經慢慢普及,誇張點連奉茶倒水都成為日常,不過有些男生偏偏不把傲嬌當成病,越是要求多、越是麻煩的女生反而更能吸引他們,從星座角度來看,最愛麻煩女的星座男Top 3 ,看看你的他上榜沒!

Top 3 天蠍男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男是出了名的熱愛挑戰,通常越難征服的女生在他們眼裡就成為極品,並且在曖昧時就能發現,若是女生太依賴天蠍男,他們就會慢慢疏遠,俗話說「得不到的最有吸引力」簡直就為天蠍男量身打造,所以想要套牢天蠍,謹記別讓他們猜透妳。

Top 2 射手男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男看似高冷難以駕馭,其實心智就和長不大的男孩沒有兩樣,這也就不意外麻煩女是他們的天菜,因為射手很喜歡自己被需要的感覺,最好是生活大小事都依賴射手,那麼相處起來就會很融洽,請記得和射手交往千萬別提什麼人生大道理,反而會嚇跑他們,只要命中射手「及時行樂」的個性就無往不利了。

Top 1 雙魚男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雙魚男在愛情裡簡直就變了一個人,甘願為對方赴湯蹈火,一句話就可以犧牲自己的全部,當然這也源自雙魚愛幻想、不切實際的個性。他們從不覺得對方的要求很麻煩,反而會認為是自己應該要成全,或許也可以這麼說,不是雙魚喜歡麻煩女,而是他們的寵溺把另一半栽培成了麻煩女。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