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遭標記假消息…川普氣瘋! 放話「直接關掉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全球皆知,美國總統川普極度熱愛使用推特,但他最近2則推文,遭推特官方標記為「事實查核」。對此,川普除了稍早批評推特侵犯言論自由外,27日晚間再嗆推特若不改善,將祭出強力管制,或是直接關閉社群媒體平台。

川普在推文中說,「共和黨人開始感覺到,社群媒體箝制保守派聲音」、「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我們將強力管制,或是關閉平台。」不過,川普沒有詳細說明他將如何具體管制社群媒體平台;包括臉書和推特,皆沒有對此發表回應。

川普26日晚間透過推特,針對「郵寄投票」表達質疑,結果遭推特官方標記上「取得郵寄投票事實」超連結,等同於指控川普發表錯誤訊息。川普隔天又透過推特說,「我們不能讓大規模郵寄投票侵蝕我們的國家,這等同鼓勵做票,最會作弊的人將獲勝。同樣的,社群媒體,請注意你們的舉止。」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