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興宅家DIY獻處男作...揪HUSH合唱「荷爾蒙噴發」!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鄭興曾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近來他推出推出新專輯《眼淚博物館》,邀來HUSH合唱,歌曲明亮輕快,2人的聲線交織又起伏,如夢囈般的耳語,輕輕騷動著對青春期的可愛幻想。

▲▼ 鄭興(左)新歌邀請HUSH(右)合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 鄭興(左)新歌邀請HUSH(右)合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鄭興新歌邀請HUSH合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鄭興也提到HUSH的出現讓他變得很放鬆,「歌詞提到了幻想以及男生在成長過程中的困惑,倒也不是聚焦在性別上,而是每個人在逐漸成熟時都會遇到的問題。」並透露會邀請HUSH一起合唱,不僅是因為欣賞對方的歌聲,且HUSH有很多作品也是在闡述「長大」的過程和心情,與鄭興想傳達的意境不謀而合。

2人不只在音樂上互動,之前鄭興玩手遊「動物森友會」,並將自己在遊戲中的島名取為「眼淚島」,還在裡面建立了與新專輯同名的「眼淚博物館」,在釋出《陽台》一曲的合唱嘉賓為HUSH時,2人也在遊戲裡合體。

由於疫情影響,人在揚州的鄭興無法前來拍攝MV,唱片公司便找來漫才組合「達康.come」成員陳彥達、何瑞康主演,鄭興則以「雲錄製」方式,自行在住處架設機器拍攝,在MV化身陪伴防疫的小天使,他也意外玩得很開,以俏皮的方式演繹彈吉他、做健身操、打瞌睡、灑彩花等橋段,讓工作人員一致認為演技很值得被開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