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重感情勝一切! TOP1雙魚「朋友有難挺到底」有情有義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有些人是標準的「重色輕友」,又有些人把朋友看得比情人還重要,星座專家艾菲爾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根據太陽、上升、金星特質,列出3星座「重感情勝於一切」,供大家參考。

★第三名 天蠍座

「為了愛情、不顧代價」,艾菲爾老師表示天蠍座為了愛情,可以辛苦自己,只是為了要討好對方,甚至在情人有難時,會用自己的名義去借錢幫忙還債,或是為了情人的夢想,回娘家或是跟朋友借錢,不顧代價投入,有時候只是為了搏得對方一笑。

▲三星座「重感情勝於一切」。(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名天蠍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巨蟹座

「為了家庭、放棄事業」,艾菲爾老師表示巨蟹座非常重視家庭,如果家人希望更多時間陪伴的話,巨蟹的人就會犧牲在事業中的打拼,或是犧牲去外派的機會,事業部分的話,較不是願意去付出的全部。

▲三星座「重感情勝於一切」。(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巨蟹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 雙魚座

「捍衛友誼、有情有義」,艾菲爾老師表示雙魚座對朋友非常相挺,當朋友有難時,會願意挺身而出。

▲三星座「重感情勝於一切」。(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名雙魚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