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曬「真正全素照」 網看出1變化...她認了開心報喜訊!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爆出情變至今一個多月,小豬返台結束居家檢疫後,除了在IG按讚楊丞琳、蔡依林和潘瑋柏的聚會照以外,行蹤仍然成謎;周揚青的生活倒是過得充實,除了在服裝事業上積極工作,還在微博上提問:「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密室逃脫。

▲▼周揚青曬素顏照,被發現變胖。(圖/翻攝微博)

▲▼周揚青曬素顏照,被發現變胖。(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曬素顏照,被發現變胖。(圖/翻攝微博)

她今天曬出完全素顏照,眼尖粉絲發現她臉似乎變圓,她大方承認:「胖了兩斤(約1公斤)了。」身高164公分的她,原本在自家品牌官網上公布的官方體重是48公斤,先前卻自曝體重掉到44.6公斤,令粉絲十分擔心,她也因此在IG上喊話,希望能增重到47公斤,如今終於有了成功增胖的喜訊,也讓粉絲都相當開心。

不過先前她透露愛貓「豆豆」打噴嚏時突然打出血,讓她非常擔心,原本昨天愛貓要動手術,但醫生檢查完後,突然又告知她不用開刀,看得出她心情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