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守中外野火力旺 陳傑憲:守備壓力也不小

▲▼中職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傑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陳傑憲移防守中外野,打擊火力更加穩定,守中外野壓力也不小,也比較累,今年開季打不好是職棒以來第一次,學會了如何調整。

陳傑憲開季本來是守游擊,因失誤多導致失去守游擊的信心,教練團要他的打擊火力,於是把他移去守外野,最近都是先發守中外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守游擊壓力大一點,但中外野壓力也不小,新的位置有新的壓力,守中外野能力沒有別人好,守備感覺陌生、沒有安定感,很多play沒有那麼熟悉,春訓也沒有練 ,場上守的不太自然。

中外野有中外野的壓力,陳傑憲表示,守內野的話,漏掉是一壘安打,但字外野漏掉就是二壘安打,壓力也不小,而且自己打第一棒、守中外野也很累,守備完馬上就去準備去打擊。

今年開季打擊狀況不好,陳傑憲已調整回來,他表示,打擊教練微調打擊節奏,什麼情況如何攻擊,打擊狀況慢慢回溫,今年開季打不好是職棒以來第一次,之前是季中低潮,但一開始低潮也是好事,慢慢打起也是成長及成就感。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