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二軍挨打 林岳平:靠經驗投球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27日在二軍先發3.2局失4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依潘威倫的年齡及能力,目前是要用經驗去完成一場比賽,不用因二軍的表現,否定讓他上一軍的出賽機會。

潘威倫27日在二軍上場,也是20018年之後再度於二軍出賽,對樂天桃猿二軍先發3.2局用72球,被林承飛2分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5次三振、4失分,二軍防禦率高達9.8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本來就設定75到80球,或是3到4局,但3.2局用72球,代表被打好幾支安打,而潘威倫在二軍出賽,不是要看他呈現多好的數據。

他表示,潘威倫的年齡及能力已達一定程度,現在是要用經驗去完成一場比賽,非關一、二軍的比賽數據,潘威倫是這個聯盟的投手地位,如果一軍先發短缺,是第一個考量升上一軍的先發投手。

對於潘威倫在一、二軍都被打,林岳平表示,呈現出來沒有差,只是目前一軍現況跟現在環境沒有那麼好,但不能否定潘威倫的出賽機會。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