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須帶證件!北市宣布46間酒店復業 完整名單曝光

▲▼     酒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北市46家酒店復業。(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邱茀濱/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國舞廳酒店停業。不過,台北市商業處今(27)日宣布,截至26日止,共計受理53家業者申請復業,其中46家已核准。

台北市商業處傍晚發新聞稿表示,復業之酒店、舞廳需在營業場所設置單一入口,並使用北市府提供的防疫實名制APP,要求入內消費者須提供身分證、居留證正本供掃碼,或以健保卡、駕照拍照後,手動鍵入基本資料,上傳至市府的雲端硬碟,未攜帶證件者則不得進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酒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商業處指出,復業後警方會不定時巡邏稽查APP實名制落實情況,違規業者由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等條款,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緩,且可按次處罰,違規超過3次者可命令停業1個月。

最後,商業處強調,業者要確實遵守北市府的防疫措施,由工作人員為消費者量額溫、手部噴酒精,同時要求工作人員在公共區域也需要戴口罩、勤洗手及早晚量額溫,特別注意環境清潔,以落實防疫規範並盡到管理責任。

▲▼酒店復業名單。(圖/翻攝台北市商業處)

▲▼酒店復業名單。(圖/翻攝台北市商業處)

▲▼酒店復業名單。(圖/翻攝台北市商業處)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