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臉圓發福「2個月胖6公斤」 張文綺外景狂吃:我是女主持中最沒羞恥心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風田主持《食尚玩家》週一線「熱血48小時」,短短2個月以來已經胖了6公斤,搭檔威廉則是每次出完外景就會瞬間胖3、4公斤。週四線「瘋狂總部」主持人之一的張文綺也直呼:「每一家餐廳都讓我欲罷不能,看到什麼都想吃,不胖也難吧!」

▲▼ 風田。(圖/TVBS提供)

▲威廉、風田出外景。(圖/TVBS提供)
 
風田、威廉在節目中以勇闖48小時的熱血旅程,需要一直進食的節目型態,讓風田在接主持棒2個月就胖了6公斤,風田透露:「主持《食尚玩家》之前覺得自己太瘦,所以出外景時就沒有克制的吃,想說要靠健身維持體態就可以。」結果一不注意,身材一路吹氣球,最近勤運動的他解釋:「我是胖在臉上,但身材真的有變壯,再等我3個月,我就在節目中展現身材!」
 
威廉本身是易胖體質,每次出完外景回來就會胖3公斤,他說自己體重超過78公斤就會一去不復返變成大胖子:「有次外景一天吃8間餐廳,體重立馬從73公斤飆到77公斤,嚇得我早上上健身房、晚上打球,再配合輕斷食,才逐漸回到平均值。」

▲▼ 風田。(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田出外景狂吃發福。(圖/TVBS提供)
 
同樣也是從歌手轉型當主持的張文綺,直率的個性深得觀眾喜愛,對於《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也是毫無保留地吃下去,張文綺說:「製作單位太強了,找的每間餐廳都讓我欲罷不能,食慾變很好!」最近的外景明顯有體態發福的現象,被問到有沒有在維持身材?張文綺搞笑地說:「我沒有在克制耶,我應該是所有外景節目女主持人最沒羞恥心的吧,哇哈哈哈。」
 
週四線《瘋狂總部》的主持群除了張文綺,還有夢多與女漢子舒子晨,不同於自嘲沒有羞恥心的張文綺,舒子晨還是積極維持身材,沒有因為吃太多而身材走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