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停止演藝活動! 手越祐也爆「不滿傑尼斯下重手」欲退社自立門戶

手越祐也再三犯錯,傑尼斯因而暫停他的演藝活動。(圖/翻攝傑尼斯官網)

▲手越祐也再三犯錯,傑尼斯因而暫停他的演藝活動。(圖/翻攝傑尼斯官網)

文/CTWANT

NEWS成員手越祐也昨日才因疫情期間頻頻涉足娛樂場所,遭傑尼斯事務所停止演藝活動,今日就傳出他決意離開傑尼斯,打算自創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越祐也在4月日本已經發布全國「緊急事態宣言」期間,召集女性友人開趴,傑尼斯雖澄清報導與事實有出入,卻也做出處分,要求他退出防疫限定團體「Twenty★Twenty」,但他不知悔改,日前再被拍到與友人相約酒吧,且一直玩到清晨五點半才回家,傑尼斯因此下重手,於昨日宣布停止他的演藝活動

昨日有媒體推測他可能離開公司,今天日媒便大篇幅報導,手越祐也認為處分他的是副社長瀧澤秀明,對此相當不滿,因此下定決心退社。友人透露手越祐也正在著手準備成立個人事務所,還打算利用知名度成為實業家。NEWS成軍以來歷經多次變動,若手越祐也再退出,將僅剩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和加藤成亮三名成員。

日媒報導手越祐也打算退社自立門戶。(圖/翻攝自微博)

▲日媒報導手越祐也打算退社自立門戶。(圖/翻攝自微博)

延伸閱讀
進郵局沒戴口罩被擋 她火大「脫內褲」戴頭上…領到包裹了
崔佩儀驚爆大吵離婚!怨丈夫「跟女助理走太近」 夫妻17年沒嘿咻
AV媽逼賺錢、初戀成繼父 她從童星變脫星拚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