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路上總是空無一人?下半年愛情運大翻轉星座TOP3

▲▼星座,曖昧,地雷,星座好朋友好朋友,脫單,桃花。(圖/翻攝自PEXELS)

▲下半年愛情運即將出現逆襲的星座TOP3,準備墜入愛河。(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情字這條路,有的人暢行無阻、有的人嗑嗑碰碰,《星座好朋友》整理出下半年愛情運即將大翻轉的星座TOP3,過去總是桃花不開、遇不到喜歡的對象、或根本沒開市?別擔心,下半年將會有大逆襲,準備迎接桃花、收穫幸福吧!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的人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感情路似乎都不太順,總是喜歡上距離遙遠的對象,默默吞下自己的辛酸淚,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感受太折磨,雖然想擺脫,卻還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惡性循環。

牡羊座不用太難過,你不會鬱悶太久,愛情本來就很講求緣分,而屬於你的緣份即將到來,2020下半年,牡羊座會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也兩情相悅的對象,終於能一掃往日沈悶,幸福地墜入愛河。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聰明機靈反應快,總是想得比別人多、腦筋動得比別人快,當雙子遇到心儀的對象,但對方卻對自己沒感覺時,他們就會開始思考自己哪裡出了問題,也因為雙子有很高的行動力,所以今年在愛情上會特別積極,能有不錯的發展。

雖然雙子不缺朋友,但下半年他們會更有勇氣去搭訕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對象,因為主動出擊的機會多了,也就更容易遇到心有靈犀的對象。

▲▼星座,曖昧,地雷,星座好朋友好朋友,脫單,桃花。(圖/翻攝自PEXELS)

天蠍座

天蠍座在愛情中是個撒網高手,畢竟一個一個認識、培養感情真是太浪費時間,青春那麼短暫,怎麼能花這麼多時間在「試錯」,所以天蠍座會有有目的地公開一些個人訊息,希望能讓更多人被他們的魅力吸引、主動走到他面前。

下半年天蠍愛情運爆棚是可預期的,他們也會遇到幾個自己覺得很不錯的對象,就看對其中哪位比較有感覺,讓天蠍想繼續與他相處,如果彼此交往合適的話,說不定還會步入禮堂。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變漂亮►►►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