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7月推1千換3千振興券 中市府早在4月全國首辦消費券拚經濟

▲盧秀燕表示,早在4月份就推出花200元送20元的消費券,刺激經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早在4月份,市府就推出花200元送20元消費券的紓困方案。(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力抗疫情之後接著就是全力拚經濟,中央7月將推出花1千元換取3千元振興券的政策,但台中市政府早在4月起就陸續實施「紓困九箭」方案,民眾花200元就可以獲得20元消費券,是全國最早拚經濟的縣市政府,市長盧秀燕還到一中商圈花費行銷這項政策,盧27日說,商圈消費券至6月底,請市民朋友要把握時間。

盧秀燕上午出席明昌公司創辦人張秋龍捐贈價值34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的儀式時表示,後疫情時代要全力拚經濟,台中超前部署,早在4月份就率全國之先推出商圈消費券,民眾只要在貼有「商圈限定特約」標示的商家消費滿200元,就可獲得20元消費券,下次折抵使用,不限同一家。

盧說,20元商圈消費券的概念跟中央7月上路的振興券差不多,實施至今已經發行22多萬張,已使用了一半,業者和民眾都很開心,這項方案實施至6月底,鼓勵大家多加使用,她歡迎中央、地方一起合作、一起發功拚經濟。

明昌公司在外埔深耕多年,從一家小工廠逐漸變成大型的跨國企業,創辦人張秋龍開始思考如何發揮更大的企業社會責任,適逢45週年公司廠慶,也是薪傳二代的時刻,得知救護車磨損較一般車輛來得快,因此捐贈高頂救護車給消防局第五大隊外埔分隊使用,命名為「明昌一號」,提升外埔地區緊急救護品質。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