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慘遭賣場9元出清 網友爆氣「太過分了」

《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賣場9元出清(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慘遭賣場9元出清。(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只剩下10天,韓國瑜接下來的動向備受各界高度關注,就連與他相關的書籍也引起熱議。有網友發現一本《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的書,原定價300元,竟慘遭賣場業者狠打0.3折出清,氣得幫韓國瑜打抱不平,在臉書社團發文直說「太過分了,韓市長的忠告,竟然只被賣9元!」

據了解,2018年10月底出版的《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內容從韓國瑜經典語錄出發,作者張凱文在自序中提到,希望透過韓國瑜的態度和特質,給予年輕人一些人生的啟發和努力的方向,另外也指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期間,提出「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方法簡單又有效,認為韓國瑜領導團隊的執行力沒問題,相信將帶領高雄市的經濟重返榮耀,也期許台灣政壇可以出來更多的「韓國瑜」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雖然作者自序中也寫到,「我發現我自己在撰寫的過程裡,我重新找回了自己出版的初衷,就是不在乎出版的收入高低,單純把自己認為正確的知識與方法,透過書籍傳達給讀者們。」但也料想不到如今竟然便宜到僅9元就能入手,而PTT上有網友看到後驚訝的發文表示「居然滯銷到只賣9元,不是9折也不是90元,是9元?」、「有10個禮物,好歹賣10元好嗎?」

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指出「看來囤很久了 書邊都皺掉了」、「二手一本十元差不多這個價 黑這個沒意義 老實講」、「二手本來就這個價 博客來還賣270」、「杯墊差不多是這個價錢沒錯啊!再貴我就買不下去了」、「賣9元也沒人有勇氣拿去結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