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爆解約露面「曝黑衣人身份」 泛淚還原合約狀況:已提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舒子晨(Nikita)今(27日)遭爆料,原與幫她發EP的經紀公司宇朕國際經紀約到2024年,她日前找所屬的米兔哥娛樂經紀人董八角和2位黑衣人到宇朕公司罵髒話,要求解約。對此米兔哥發出聲明,舒子晨今天也由董八角陪同露面澄清,陳述自己的心情,一度眼眶泛淚。

▲▼舒子晨 。(圖/記者林彥君攝)

▲舒子晨露面回應合約狀況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指「過河拆橋」,舒子晨表示:「去年因為他們要幫我發唱片,我推掉非常多大工作,戲劇、主持,完全沒打到時間,只是因為他們說,角色會影響EP形象,我就推掉,我完全配合他們。」認為自己配合公司要求,也很謝謝對方花錢幫忙她發片。

對於宇朕國際的指控,舒子晨表示已針對名譽方面提告,「我真的不認識那2個黑衣人,拜託他公開錄音檔,看他們2人有沒講那句話。」透露現在有點自責,沒料到引起紛爭,舒子晨眼眶泛淚,「太衝動簽約,才會害經紀人那麼辛苦,爆出後面這麼多事。」至於被指控的「黑衣人」是誰?董八角強調,對方是自己的朋友,「穿黑怎麼了嗎,顯瘦啊!因為害怕才找朋友陪。」

▲▼舒子晨 。(圖/記者林彥君攝)

▲舒子晨露面回應合約狀況 。(圖/記者林彥君攝)

舒子晨說:「本來只覺得他們不懂經紀這塊,真的很多不愉快,我會想解約是因為胡先生會因私人情緒,全面暫停我的音樂方面工作,我好聲好氣問他理由,他又不明講,要我自己想,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我覺得最有可能原因是我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沒接到他電話。」透露公司會安排她去飯局,但到場的人她卻不認識。

經紀人無奈表示,整個事件與米兔哥負責人B2無關,不清楚對方為何提到B2,「他今天爆料還傷害B2哥,B2哥不知情後面這些事。」

▲▼舒子晨。(圖/翻攝自Instagram/nikita.hsu)

▲舒子晨報出合約糾紛。(圖/翻攝自Instagram/nikita.hs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