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狂襲彰化!華成市場「馬路淹成河」…居民一見苦喊:蟑螂老鼠都浮出來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受到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27日下午1時20分發布大雨特報,除了高雄、屏東等地,彰化縣員林市也下起了暴雨,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馬路更是大淹水,居民必須涉水而過,只見橘紅色的三角錐在雨水中載浮載沉,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趕緊拿東西將門縫堵住,深怕雨水流進家中。

▲▼彰化員林淹水。(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員林市受鋒面影響淹大水。(圖/記者唐詠絮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員林淹水。(圖/民眾提供)

中央氣象局27日下午1時20分發布大雨特報,高雄市及屏東縣已有豪雨發生;鋒面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27)日南投縣、屏東縣,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南以北至苗栗、宜蘭、花蓮地區、高雄平地及新竹以北、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彰化縣員林市受到鋒面影響,截至27日下午2時,當日累積雨量已達65毫米,雨勢相當驚人!部分道路淹水淹到小腿肚,騎機車的居民見狀,只得下車用牽的。有居住於華成市場附近的住戶受訪時忍不住抱怨,每次下雨都會淹水,蟑螂、老鼠都浮出來,令人苦不堪言,希望政府能夠改善。

▲▼彰化員林淹水。(圖/民眾提供)

▲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周邊也淹水,三角錐在水中載浮載沉。(圖/民眾提供)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