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廠工人墜「1公尺高」工作檯亡 留小二孤子愛妻悲慟:怎會這樣

記者陳豐德、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泰山路一家塑膠工廠27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楊姓工人凌晨5時許在操作塑膠粒機台,在填補塑膠原料時,疑似是因為重心不穩,從一公尺高的工作檯跌落,頭部撞擊地面受到重創,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留下一名還在就讀小二的兒子,妻子接獲消息到派出所痛哭不止,難過的說「怎麼會這樣」。

▼工人從一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從一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查證,36歲的楊姓男子當時在工廠內操作塑膠粒機台,另名同事則在廠房外,凌晨5時許同事聽到一聲呼喊,進廠房內的時候就見楊男倒臥在地上、意識不清,警消獲報趕抵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CPR並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身亡,檢傷後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初判是從1公尺高工作台跌落時頭部受到撞擊。

楊姓男子在該家塑膠工廠工作約8年多,是資深的老員工,平時工作狀況正常,也沒有特殊病史,與妻子及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同住在板橋,妻子在接獲消息後難以置信,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不停痛哭,難以平復內心之哀慟。

警方在現場並沒有發現安全帽,初步排除是外力介入,研判是楊男一時重心不穩,才會在補塑料時不慎從工作檯上跌落,目前已經通報市府公安小組,釐清是否工廠相關程序符合規範。

▲男子從一公尺高機台墜落,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