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35元飲料中千萬發票 得主身分曝光..彰化人瘋傳是中學生

▲彰化社頭鄉小7買35元飲料中千萬大獎。(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社頭鄉小7買35元飲料中千萬大獎。(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超幸運!只花35元買飲料,就中1千萬!彰化縣社頭鄉一間7-11便利超商, 1、2月間開出一張1千萬元的統一發票,而這名得獎的據傳是某私校的學生,消息一出羨煞許多地方鄉民,也紛紛說,社頭鄉常傳出有中大獎,真的是寶地,真想自己也是下一個幸運兒。

今年3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公布,該間7-11便利超商當時低調不願意受訪,只在門口貼賀榜,希望買飲料中1千萬的民眾趕緊去領取,這幾天在社頭鄉傳言,這名學生總是在中山路與社斗路口下校車,進到超商買飲料,那天買了1瓶35元的飲料,還被同行的死黨同學說,為何要買那麼貴的飲料,沒想到就是這瓶飲料讓他中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社頭鄉小7買35元飲料中千萬大獎。(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買35元飲料中千萬大獎。(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中獎後學生非常低調,跟家長前往銀行領獎,而中千萬的消息,學生領完錢後透露給死黨,而死黨同學回家後,迫不及待將這個好消息跟他父親分享,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整個社頭鄉傳透透,但中獎學生一家人「一概否認」。

這個好消息傳到其他鄉鎮後,很多鄉民都說,社頭鄉真的是風水寶地,中大獎率超高,不禁想問問這名中獎學生,35元飲料那麼多,他到底是買哪一種,都想沾沾喜氣,中個小獎也無妨。

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