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注意警示!男遭自強號輾斃 噴飛8m「臟器掉出」…四城至宜蘭列車延誤

記者游芳男、陳韻如/宜蘭報導

台鐵四城到宜蘭路段27日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名男子慘遭170班次自強號輾斃,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男子臟器掉出,畫面慘不忍睹,而這起事故造成台鐵自11時25分起,四城站至宜蘭站各次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回復。

▲▼台鐵27日四城到宜蘭之間發生死傷事故。(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台鐵27日四城到宜蘭之間發生死傷事故。(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了解,事發當時,男子騎乘腳踏車經過,疑似未注意到南下自強號列車,當場遭到撞擊,噴飛至少8公尺,途中臟器掉出,畫面相當驚悚。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警方調查釐清。

▲▼台鐵27日四城到宜蘭之間發生死傷事故。(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才發不自殺宣言!夫神隱派4律師應戰 何如芸怒吼「過不過份」:我死了算了

為了賣車踏上「火棺材」!桃園男後座慘被燒成焦屍 家屬靠「葉子」認出他

獨/人都找到了!20男女總統套房「轟炸5hrs」 摩鐵經理:不賠6萬就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