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欽爆黑道「監票」 林為洲:為了保官位加入罷韓國家隊?

▲▼國民黨團「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透露傳有黑道將在投開票所「監票」,要求高雄市警局研擬相關強制執法手段,阻絕黑道監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27日批評陳家欽說法不恰當,把不具體的傳聞發布給媒體,質疑「你是要保官位嗎?要加入罷韓國家隊嗎?」

針對有黑道將在投開票所「監票」的傳聞,韓國瑜昨天回應,署長的說法讓他非常驚訝,如果真有這種情形,以署長的高度應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對此,林為洲批評陳家欽的說法非常不恰當,「你是要保官位嗎?要加入國家隊嗎?」如果有黑道要去監票,應該趕快去掃黑。他批評陳家欽講得不具體,在選前這樣宣示,「現在連我們的警政署都用傳聞,不是說偵查不公開嗎,怎麼把不具體的傳聞發佈到媒體?」呼籲不要連警政署都加入罷韓國家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