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帶職入監擬「視訊問政」? 傅崐萁辦公室駁斥:政治操作

▲▼委傅崐萁炒股案判刑2年10月定讞 出面開記者會表達尊重遺憾。(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傅崐萁炒股案判刑2年10月定讞。(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委傅崐萁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25日報到入監,近日傳出傅擬提出「視訊問政」申請,引發熱議。對此,傅崐萁辦公室27日發表聲明駁斥純屬臆測,是政治操作。

傅崐萁辦公室表示,針對近日媒體傳言,甚至有立法委員抨擊指責傅崐萁立委擬申請獄中「視訊質詢」甚至在獄中行使立委職權乙事,純屬臆測與憑空捏造之不實言論,籲請外界切勿憑空想像及自導自演,散布虛假訊息。

傅崐萁辦公室表示,現正值後防疫時期疫情稍緩,國家社會須更專注於民生經濟振興及復甦,「傅崐萁立委於花蓮地檢署通知執行日前一天,獨自一人低調前往地檢署報到並入監執行,即是希望避免佔用社會資源,過度討論及著墨。」

傅崐萁辦公室說,傅崐萁立委日前表示「持續關心鄉親,服務不會打烊」,是囑託服務團隊,一如既往,秉持著為民服務的初衷及熱誠。他則會專心服完刑期,儘速返回崗位,以回報鄉親及支持者。

傅崐萁辦公室呼籲,外界各種臆測均屬政治操作。籲請各界,當此疫情期間,政治人物應關心疫情,解決民瘼。而非憑空杜撰,製造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