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當面問柯文哲「跨年封殺我」 攝影棚全場冒冷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吳姍儒(Sandy)與唐綺陽搭檔主持公視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邀請各界重量級嘉賓在36道題中提問暢談人生。目前已邀請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歌手吳青峰、主持人曾國城等來賓,片花中可見,談話內容笑中帶淚,其中也免不了一些「犀利」話題。

▲▼主持人炎亞綸出席公視全新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上檔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Sandy與唐綺陽搭檔主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群各擅勝場,唐綺陽從專業星座分析出發;炎亞綸則是直球對決,切入敏感問題;Sandy則是以詼諧角度出發,並擔綱「骨架」負責節目主軸。在節目片花中,只見炎亞綸一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犀利詢問「跨年有封殺我嗎」,讓一旁的唐綺陽與Sandy冒冷汗,Sandy還打趣地說:「我們鼻孔、瞳孔都放大!」

▲▼主持人炎亞綸出席公視全新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上檔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炎亞綸在節目中負責「直球對決」。(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犀利話題,來賓曾國城也在節目中談論到「恩師」李國修,讓感性的唐綺陽也忍不住泛淚。此外,炎亞綸、Sandy與唐綺陽雖是首次搭檔主持,但默契不在話下,更會互相鬥嘴,像是唐綺陽向Sandy推薦減肥營養師卻不被採用,還不時被虧「重量級」主持,讓她苦笑說:「我對不起那個營養師,我覺得我是他生涯的污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