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立控「高市府5千萬大撒幣」!鄭照新曝2本文宣「真實花費」怒了:有誣告嫌疑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27日上午赴高雄地檢署按鈴,怒控高雄市政府花5千萬元大撒幣印製宣傳文宣。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擊,印製2份文宣共花50萬元,跟尹立所宣稱的5千萬元相差百倍之多,認為他是在唱衰高雄,對市政是阻礙、干擾,有誣告嫌疑。

▲▼尹立控告高雄市政府違反選罷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尹立控告高雄市政府大撒幣。(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針對尹立控告高雄市政府違反選罷法一事,高市府強調,韓市長上任後多次強調清廉的重要性,市府整理市政成績並宣傳讓市民知道本就是使命,前高雄市長陳菊在職時,市府也同樣印製該手冊,而且還細心到依照區域印製不同版本,尹立身為前文化局長,卻對最基本的市政宣傳作為毫無所悉,實「有愧陳菊前市長對其的照顧與栽培」。

▲▼有關尹立控告本府違反選罷法,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關尹立控告高雄市府違反選罷法,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出面反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鄭照新指出,這次的宣傳手冊,第一波「高雄正改變」版本為研考會印製5000本,一本7元,第二波「與市民有約」為新聞局印製1萬2千本,一本8元,另外民政局也印製4萬7千本,分別發放到區公所、各局處與議員服務處等通路,以供市民朋友了解市府作為。他質疑,尹立前局長對印刷市場的理解與一般民眾似乎有天差地遠的差別,「完全不懂行情」,莫非尹前局長任內所處理的標案都是這種遠高於行情的價碼?

鄭照新怒指,尹立所稱5千萬大撒幣,跟事實有將近百倍的差距,這種烏龍爆料已經不是政治訴求,對市政是一種阻礙跟干擾,是在唱衰高雄,直指「這樣的想法很不健康」,甚至有誣告的嫌疑。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