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彰化段大雨連環撞!小客車慘被3輛大貨車追撞 駕駛夾困搶救中

▲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發生大車禍。(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發生大車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地區今天上午下起豪大雨,國道3號南下196.6K彰化路段,上午10時22分發生3大車及1輛自小客車追撞重大車禍,造成車頭及車身毀損嚴重,事故車或占用車道中線及內線車道,目前已知有2人受傷,1人送醫另1人被夾困在車內,還在搶救中,北上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確切的車禍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國道3號彰化路段4車追撞。(圖/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的當下,國道社群有網友趕緊通報,「國三南196.6中內線事故.三大一小追撞.全線封閉,國三匯國一請提早走外線、勿插隊、中內線完全無法動彈」。

▲國道3號彰化路段4車追撞。(圖/民眾提供)

國道警方指出,本(27)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三號南向196.7公里處(彰化路段)中線車道,發生4部車追撞事故,自小客車尹姓駕駛(40歲)手部挫傷疑因操作不當自撞外側護欄後停於中線車道待援,後方2輛砂石車周男駕駛及孫男駕駛營見狀緊急煞停於中線車道後,隨即遭吳男駕駛的大貨車撞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致追撞前方砂石車而肇事,本事故造成現場2人受傷送醫。4車駕駛酒測值均為零。但因雨造成現場救援困難致部份車流回堵。

 

▲國道3號北上彰化路段發生大車禍。(圖/民眾提供)

國道七大隊大隊長李信義呼籲駕駛朋友,雨天行車視同作戰!行車時各項操作要更專注。適逢梅雨季節,容易造成視線不清及道路環境較差,駕駛人應注意放慢車速行駛,保持安全距離。另可留意國道沿線CMS所提供即時路況、收聽警察廣播電臺瞭解最新路況。

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