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有「神秘第6子」? 一張童年照流傳…何超盈親揭「弟弟」身分

▲▼網傳何鴻燊有神秘第6子。(圖/翻攝自網路)

▲網傳何鴻燊有神秘第6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於26日下午1點05分在香港養和醫院辭世,享耆壽98歲。賭王一生感情生活多姿多彩,4位太太各有所出,但他的子女數目卻一直有一個神秘傳說。網傳16名子女以外,還有一位四房的神秘第6子何猷佳,網上甚至流傳他的童年照片。

據《香港01》報導,賭王何鴻燊有四房兒女,人數眾多,長房黎婉華誕下3女1子,包括何超英、何猷光、何超賢、何超雄。二房藍瓊瓔有4女1子,包括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蕸、何超儀及何猷龍。三房陳婉珍誕下2女1子,包括何超雲、何超蓮及何猷啟。至於四房梁安琪,誕下2女2子,包括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及何超欣。

▲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家人出席記者會。(圖/路透)

▲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家人出席記者會。(圖/路透)

不過,網上流傳賭王並非只得5名兒子,還有四房所出的第6子何猷佳,而且還有盛傳的童年照片。但何猷佳從未在公開場合亮相,也從未被何家上下提起。其中一個說法是何猷佳早年夭折,也有指他早年送到英國讀書。

歷年來賭王神秘第6子一直是世紀之謎,也有香港媒體向四房求證,但都沒有準確說法。直至四房何超盈此前接受媒體訪問,才揭露出真相。她透露,從來沒有何猷佳這個人,一直是誤傳,至於網上的童年照,其實是何猷啟的兒時照片。

此外,賭王近日離世,何猷佳根本不可能現身,謠言也不攻自破。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