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長出爐!副局長張錫聰升任局長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升任局長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長一職已懸缺近兩個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宣佈,將由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接任局長,之後將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他也表示,各大公協會都在詢問什麼時候會底定人選,笑稱「讓大家久等了」。

觀光局前局長周永暉於4月5日下台,起因為桃園機場旅服中心同仁(案269)為接待自菲律賓返台的交通部觀光局主秘兒子(案277),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後更傳染給5歲兒子,事情曝光後惹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周永暉已自請處分,經調查決定調職,到交通部擔任參事,並由副局長張錫聰代理觀光局長。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