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走在疫情前面!曝光親手設計「絕美蕾絲口罩」解禁後有望買到

▲謝金燕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曾跨足口罩設計,6月1日口罩禁令解除後有望買到同款。(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姐姐」謝金燕不光只走在時尚尖端,昨(27日)她PO出日前在巴黎鐵塔前拍下的美照,身穿霸氣蕾絲西裝順勢成為全街焦點,而臉上戴著的口罩更是來頭不小,原來姐姐早在去年(2019)親自操刀設計口罩,隨著口罩禁令將於6月1日解除,民眾也能買到同款!

▲謝金燕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日前以Alexander McQueen 全黑西裝出鏡,在巴黎鐵塔前街拍。(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去年年底四處征戰時裝周,走遍巴黎、米蘭、倫敦留下時尚足跡,昨日她更PO出身處巴黎鐵塔前的街拍美照,畫面中謝金燕以Alexander McQueen 全黑西裝出鏡,上身俐落剪裁突顯謝金燕勻稱身型,腰間更採用透視蕾絲點綴,搭配深V領口增添性感氣息。視線向下一望,不規則的蕾絲長裙讓整體比例更為修長,姐姐招牌美腿也呼之欲出,最後運用黑色高筒靴收尾,造型遊走於性感與率性間,讓姐姐在巴黎街頭成為焦點。

▲謝金燕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疫情爆發前就親自設計口罩,也宣告6月1日口罩解封後有機會在市面上找到「姐姐同款」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然而不光是時尚品味走在前端,謝金燕在疫情爆發前就乖乖戴起口罩,只見純黑色布料下竟藏著細膩的印花輔助,上臉絲毫不顯枯燥,與下身蕾絲裙造型幾乎融為一體,讓姐姐穿搭境界再創新高。更意外的是,這款口罩其實就出自謝金燕之手,早在去年年底就與口罩廠商合作推出「姐姐口罩」,搭配謝金燕《turn 口罩》一曲掀起話題。而今在網友敲碗之下,姐姐再度PO文秀口罩,也宣告:「6月1日口罩解封後就有機會在市面上找到」,順勢引發粉絲直呼:「太帥」、「姐姐走在很前面」、「最美口罩無誤。」

▲Chloé。(圖/品牌提供)

▲Chloé。(圖/品牌提供)

▲Chloé 透過工坊捐贈布料予巴黎醫院,最美防護衣悄悄曝光 。(圖/品牌提供)

此外,Chloé 的最美防護服也悄悄曝光,運用品牌最具標誌性的淡粉色打造,勻稱剪裁下不忘繡上Logo展現十足精品氣息,更透過工坊捐贈布料予巴黎醫院合作廠商Atelier Lazar Cuckovic,以克服當地醫療用服裝持續短缺的問題,肩負防疫社會責任。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