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石門土地公廟前驚見男屍 晨運民眾嚇到腿軟

▲ 新北石門土地公廟前驚見男上吊輕生 晨間運動民眾驚嚇過度腿軟報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新北石門土地公廟前驚見男上吊輕生,清晨運動民眾驚嚇過度腿軟報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停車場附近,27日清晨5時許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被晨間運動民眾發現在土地公廟前上吊輕生,民眾驚嚇過度瞬間腿軟,驚嚇之餘拿起手機報警。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發現男子疑死亡多時,現場留有男子機車、無打鬥跡象,也沒發現遺書,至於死者身分及詳細事件發生起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獨/黃偉哲抱歉!人氣王陳時中被鄭文燦攔截了 明後天先到桃園永安漁港

獨/要求戴口罩、量體溫不爽!「睡眠障礙男」怒亮刀揮舞…醫務人員嚇報警

基隆海科館開放「性教學」每人50元?網友笑瘋:手刀報名錯過可惜!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