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持續威脅高雄 多條道路水淹30公分...國1北上匝道一度封閉

▲▼凱旋路大雨淹水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大雨不斷,凱旋路上淹水嚴重。(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黃子倩、吳奕靖/高雄報導

經過一整晚大雨肆虐,截至上午9點高雄前鎮區的降雨量已經突破250毫米,而大社還有仁武的降雨量也都超過100毫米,從凌晨4點開始,國道一號三國通道草衙與金福路口開始出現積水,水深一度達到半個輪胎高,轄區的派出所已經派出警網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北上進入國道。

事後警方通報公務單位前來抽水,積水已經漸漸消退,警方將在積水排除後,再度開放恢復交通。積水狀況嚴重的地方,還有前鎮成功路輕軌站旁,清晨開始,因為雨勢持續不斷,在時代大道旁的成功路段,有幾處水溝蓋不斷冒出水流,機車騎士經過都濺起了不小的水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凱旋路大雨淹水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大雨不斷,凱旋路上淹水嚴重。(圖/記者吳奕靖攝)

而在高雄市區凱旋路,也因為大雨路面淹水,機車騎士和汽車駕駛經過,都濺起了很大的水花!而且路面上的積水,隨著持續降下的雨勢,持續升高當中,民眾經過都小心翼翼,險象環生。

而時間到9點半為止,高雄大寮區新厝路持續降雨,路面被雨彈炸出大坑洞,警方呼籲,用路人經過也要特別小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