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變成蜘蛛人! 3屁孩故意給劇毒蜘蛛「黑寡婦」咬...瞬間毒發爆哭

▲▼黑寡婦,蜘蛛,Black Widow Spider,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孩童相信電影情節,跑去給黑寡婦蜘蛛咬。(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3名年幼兄弟因為想變成蜘蛛人,竟然主動給帶有劇毒的蜘蛛「黑寡婦」(Black Widow Spider)咬,被咬幾分鐘後便出現嚴重中毒症狀,他們的母親發現後趕緊送到醫院,留院接受治療長達1星期後終於在上周三(20日)出院。

衛生官員皮耶特羅(Virgilio Pietro)表示,中毒的3名孩童分別只有8歲、10歲以及12歲,他們14日在查揚塔省(Chayanta)放牧時發現一隻黑寡婦蜘蛛,天真以為自己被咬的話能變成蜘蛛人,不但主動靠近還故意用棍子去戳,結果如願遭到狠咬。

3人被咬後立即痛苦地大哭,他們的母親發現後先送到當地醫療中心,然而中毒情況持續惡化,便送到拉拉瓜(Llallagua)的一間醫院,可是隔天仍出現發燒、發抖、冒汗、肌肉劇烈疼痛等症狀,又送往拉巴斯(La Paz)的兒童醫院,病情才終於受到控制,一周後順利出院。

皮耶特羅表示,希望能藉由這個事件警告家長要提高警覺,「對於孩子來說一切都是真實的,電影演得內容也是真的,即使是幻想的情節也是」。據了解,黑寡婦蜘蛛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生物之一,其毒性比響尾蛇還要再毒15倍,其毒液會對人體神經系統造成影響,引發劇烈疼痛、腫脹以及灼燒感等症狀。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