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醫療與關懷弱勢特殊貢獻  徐千剛獲頒聯大名譽博士學位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右五),獲頒聯合大學名譽博士,現場冠蓋雲集,共同見證為醫療貢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右5),獲頒聯合大學名譽博士,現場冠蓋雲集,共同見證為醫療貢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對於在學術、專業或文化上有特殊成就與貢獻,國立聯合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審查委員會審查通過後,頒授名譽博士學位,26日舉辦名譽博士頒授典禮,並由蔡東湖校長親自頒授學位證書及撥穗,共同見證徐千剛總裁的卓著貢獻。

國立聯合大學校長蔡東湖表示,徐千剛總裁秉持「回歸鄉里」的精神,與「醫者天職」的使命,創立大千健康醫療體系,並以全人照顧、全心關懷的理念,提供苗栗及山地偏鄉完整且多元的醫療服務,深受地方民眾肯定。為不讓苗栗鄉親疲於奔波外縣市就醫,積極延聘來自台大、長庚、榮總等主任級醫師,並購置與醫學中心等級之醫療設備,強化苗栗醫療的完整性,成為苗栗縣首家癌症醫療品質認證醫院及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

蔡東湖還說,除了在醫療的貢獻之外,徐千剛總裁認養紋面國寶、關懷弱勢族群、致力社會公益不落人後,在徐千剛總裁的帶領下,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為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之典範,其用心付出也受金峰獎、原曙獎、SNQ國家品質標章等獎項肯定。

徐千剛總裁也強調,感謝蔡東湖校長及名譽博士審查委員會的肯定,並謙虛的表示,所有的成果都要歸功於大千全體同仁,因為這是集眾之力所成之結果,同時也將繼續秉持「醫者仁心」的初心,為苗栗醫療努力,並持續參與社會公益、貢獻社會。

・神仙水至尊

►太神!苗栗自小客過彎撞電箱「空翻一圈」落地 3人都沒事 

►通霄新埔「落日大道」遊客搶拍 5個月取締85件!縣府爭取1200萬設置景觀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