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戰車」每兩180!2人點海鮮花7600元嫌貴PO文公審 布袋海鮮店家回擊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日前陸姓網友與朋友兩人到嘉義縣布袋某海鮮店消費,當中點了連同每兩180元「海戰車」在內海鮮共花了7600元,更將照片上傳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質疑「這樣合理嗎?」,該文一出引發正反兩面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合理,卻也有人認為太貴。

▲布袋海戰車消費爭議 。(圖/讀者提供)

▲布袋海鮮店「海戰車」價格引發爭議 。(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袋海戰車消費爭議 。(圖/讀者提供)

▲當天消費明細 。(圖/讀者提供)

有網友表示,「其實海戰車一兩180真的是正常的.」「海戰車本來就貴了啊! 愛吃又愛嫌貴」「老闆這個PO出來這下你目前的戰車要被秒殺了、」「店家有先告知價格就沒問題,買不買就是客人的問題」「老闆加油!您店名是哪家,我要去吃戰車!活體戰車180/兩,真的很便宜!」

店家隨後發出聲明並貼出影片對該事件作出澄清,店家表示在處理烹飪之前、已經有告知價錢及斤兩,消費者同意才處理!但因為陸姓顧客文章已在網路發酵,己才跳出來澄清,她表示活體海產這種東西本來價格就很貴、顧客當下沒有嫌貴、只是他覺得不合乎他心裡預期。她只想在這跟各位說:在網路上要詆毀一家店很簡單、但是要經營一家店的好名聲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