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3條蛆蟲!他故意放鮪魚罐头碰瓷 大口狂吞「下秒被噁心吐了」

▲▼男子故意将蛆放罐头里碰瓷 。(圖/看看新聞)

▲男子故意將蛆放到罐头裡,然後再一口吃下 。(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敲詐餐廳反而噁心到自己!浙江杭州一名顧姓年輕男子因經濟狀況窘迫,動了敲詐超市餐廳的念頭,他用衛生紙包裹3條蛆蟲,隨後放在已開啟的鮪魚罐頭中,再假意食用開始嘔吐。他事後直言,「非常後悔,我看到都噁心,吐2次了。」

據都市現場綜合杭州交通918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該名男子在超市用餐區吃飯時,從褲子口袋取出事先準備好的蛆蟲,並放入已打開的一罐鮪魚罐頭中,隨後繼續用餐,假意食用到了有蛆蟲的罐頭後開始嘔吐,隨後叫來服務員進行索賠。

▲▼男子故意将蛆放罐头里碰瓷 。(圖/看看新聞)

▲鮪魚罐頭 。(圖/看看新聞)

經民警調查詢問,顧男是外來務工人員,因經濟狀況窘迫,回想起電視節目中,曾報導過故意在食物中投放蛆蟲以求索賠的事件,便臨時起意,在路邊尋找到寵物糞便後,並用餐巾紙包裹3條蛆蟲,前往某綜合體超市內的就餐區就餐,並將蛆蟲放入一已開啟的罐頭中。

事後,顧某直言,「非常後悔,我看到都噁心,吐2次了。」目前,這名男子因敲詐勒索被行拘5日。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大呼「這簡直噁心死了!」、「還真吃 嘔」、「真有這種人」、「偷雞不成蝕把米」、「一頓飯至於麼」、「這下好了,接下來五天吃住不用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