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狂人」踢爆太極掌門斂財! 飆罵39mins抖出武術界內幕:都是騙子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渾元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日前在擂臺賽中,被業餘愛好者狠狠擊倒,30秒內倒地3次!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曾與馬保國有過節的「格鬥狂人」徐曉冬,18日更是揭發了這位太極宗師的「斂財」內幕。

▲馬保國被KO倒下。(圖/翻攝自微博)

▲馬保國被KO倒下。(圖/翻攝自微博)

徐曉冬在他的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稱馬保國有個「傻逼」粉絲群組,開打前先說自己中國功夫太猛了,要大家「抖內(贊助)」,每增加一個觀看數就能賺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元)。

「馬保國被打趴後,他的那幾個『傻逼群組』最近幾天就會全倒閉,騙子都完蛋了」,徐曉冬說,「馬保國這個大騙子,真的是在用生命教大家什麼是騙子,用生命教大家,什麼是騙子、騙子的下場。」

▲徐曉冬以揭發武術界打假出名。(圖/翻攝徐曉冬官方粉專)

徐曉冬還在影片中稱馬保國就是個「報警宗師」,並解釋兩人之所以有過節,是因為在2017年打完雷雷後,馬保國跳出來挑戰,說自己戰勝過歐洲格鬥冠軍;比武當天還有10秒比賽,馬保國竟然報警了,員警把徐曉冬帶走,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結果馬保國自己高高興興接受採訪,「吹牛逼!無賴我報警!」

「騙局太多了」,徐曉冬最後還指出,騙子最多的就活躍在武術領域,沒辦法傳統武術太多,記住什麼大師的都是騙子,「尤其是太極的我恨死了。」他最後還下戰帖,說會一個個將他們打倒。

根據陸媒報導,徐曉冬2017年6月26日與馬保國相約上擂臺一決雌雄,是當時武術界第一盛事,更被視為傳統武術的尊嚴保衛戰,結果就在大批民眾和記者期待之下,開賽前10分鐘警方闖入會場,以「聚眾打架」為由將徐帶走問訊,比賽也就不了了之。

徐曉冬事後怒斥,賽事早向公安報備,裁判、保險和規則都符合國家A級賽事標準,結果馬保國當天沒進入場館,而是讓侄子馬斌向當地派出所報警,「感謝馬保國這樣的流氓、卑鄙小人!」不過馬也反擊,根本沒有叫馬斌的侄子,一切都是徐造假、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