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快6月7日觀眾全面開放 日職7月10日才有觀眾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華職棒將開放2000名觀眾入場,有條件飲食。(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華職棒將開放2000名觀眾入場,有條件飲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最快在6月7日全面開放觀眾進場,日本職棒才要在6月19日開季比賽,最快要在7月10日開放5000人進場看球。

新冠肺炎疫情,中職是全世界職棒首先開打,在5月8日率先1000人進場,15日再開放2000人進場,最快6月7日可以大解禁,完全開放觀眾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職棒預定6月19日展開今年球季,初期先採閉門開打,如果疫情穩定的話,最快7月10日開放球場進場,初期規劃是最多5000人,再來是每個球數的一半觀眾人數。

韓職在5月6日開打也是採閉門打,本來計畫開打後2周討論開放觀眾進場,不過最近韓國再有本土疫情,目前尚無開放的消息。

關鍵字: 中華職棒日本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